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写于中秋节前夜  

2014-09-07 19:50:03|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于中秋节前夜 - 绿竹 -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一)
    今天又是我值班。
    定了周二早上的动车票,去福州,校网上通知学位证书已经做好了,若委托别人代领,要写一份证明,还要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那可麻烦了,还不如自己跑一趟,虽然费时费力一些,还是比较保险的,不然,寄来寄去的,万一丢了呢,证书丢了学校是不给补呀。
    只是,辛苦了一点儿,票都定到福州南,福州站的票全部被抢光,路途比较远,早出晚归,一天的好时光都浪费在赶路上,不过,自己都已习惯,这样子的情形已经数不清多少次了。
    周三上午今年的课程班又要开始上课了,课件是前几天准备好的,还好教材的改动不太大,也不会太麻烦,但愿明年不要再变。
    (二)
    我已经忘记了去年的中秋节是怎么样度过的了,把日志也翻了一遍,还是没有痕迹,现在,也只记得去年博饼的手气特别的差。
    我总怀疑自己有老年痴呆前兆的症状——记忆力下降,经常会忘事情,脑子里总不清醒,应该跟我经常失眠有关系吧,迷迷糊糊的一天又一天,现在,别人特别是领导交待什么事情,我得赶快用纸笔记下来,然后放在口袋里,生怕会忘记,要不,就是交待的事立刻就办,这样最保险了,万一口袋里的纸不小心弄丢了呢。
    明天下夜班,会去父母家里,晚上再回来,带的月饼也选好了,就是不知道父母爱不爱吃。
    (三)
    祝  中秋节快乐!
    每一个节日都有不同的意义,度过了便永远都不会回来,所以,值得好好珍惜。
    伴随着每一个节日,我们也跟着慢慢老去,很期待明年,候年,以及多年以后的中秋节的心情,会不会也如同今年一样的平静恬淡,再或许,会多一份牵挂与惦念,甜蜜与美好吧。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