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随笔】明天考试!  

2013-05-25 21:23:30|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预定了明天上午去福州的动车票,晚上再赶回来,就是为了下午去参加一门医学综合的全国同考,幸好,去年将英语考过,尽管只是60分。
    复习了一段时间,心里还是没底,不知道会考成什么样子,到了现在,恐怕再看几眼书本也是无用的了,只好祈祷运气好一些,运气也很重要。
(二)
    近两个月的雨下得大,厦门竟成了重灾区,死了几人,受内涝的人无数,车也毁了不少,这在以前是很少听说的,下乡的县城也一样,低矮的土房倒了不少,有的地方都进不去人了,需要坐船来通行,才刚刚晴了两天,第一天是反潮天,有点发霉的被子没法晒,昨天,满街到处都是衣被,大家都抓住这一天的机会亲近太阳,天气预报说,明天是中雨,还好还好。
 (三)
   五月又要过去了,过了六一就是端午节,每一年好似都如此,只有年龄在不断增长,心境的变化是微妙的,目前的生活状态是太稳定,每件事似乎都在按照它自己的节奏慢慢进行着,你远远的都可以看到——它在哪里,是什么样子,正是这一件件小事儿将会把我们的岁月一点点的耗竭,心里有点不甘心,为什么要这么去过?能不能活得精彩一点儿?我要的是什么?问题似乎还是那些,只是答案还在找寻中。
    我们还在自己的轨道上按部就班地日夜行驶着,都没发疯,这是件好事,否则会给政府添多大的麻烦,生活本来就应该吃喝拉撒睡,非得弄出个活着的意义和目的来,着实让人头疼,有时候,真想做低等动物,大脑简单,不懂思考,挺好,偏偏又不行。
    想来想去的结果就是,博客里的随笔好多都是一个模式,都在讨论一类问题,尽管问题相近,但是,答案随时间在不断的变化,不同的时期,目标并不一样,长期的目标在工作和生活中实在难找,大概这也是生活碌碌无为的主要原因吧,就目前来讲,只剩下健康的活着,乐观的面对生活。
    是呀,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乐观,这是健康的基石,没有了健康就什么都没有了,然后,就是让生活充实一点,丰富一些,总得做点什么,这样在年老时有一点回忆的东西。 ·
(四)
    还是祝福自己吧,明天交上好运气!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