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关于衰老  

2012-08-10 00:22:0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感觉到了自己正在走向衰老,而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感觉。

 

  厦门的夏天特别长,虽在厦门工作已有几年,但始终没适应这里厦门的炎热,但是,今年的情况有些不同。我不再害怕在午后炙热的阳光下行走,相反,有时虽然光线强烈,热气包绕,却没有太多的不适感,甚至有点喜欢上了被太阳直射的感觉,就象被一双热热的手轻抚着,如若此时,天空正好点缀数朵棉花糖样的白云,再加上一小群鸽子在空中来往着盘旋,那实在是太美好了。

  晚上睡觉可以将空调的温度调到27度,看电视的时候可以不开风扇,干活时即使全身大汗淋漓,也不会觉得难受,总之,我是已经习惯了热一点了,这在以前是做不到的。

  在科室值班时,我首先要将中央空调都关闭,第一个房间都关,否则一会儿就会冻脚,值班睡觉的时候也盖着厚厚的棉被,竟然很少热醒。

  身体的某处零件会莫名地疼痛起来,比如髋关节,在向前弯腰的某一个姿势就会疼起来,一种放射样的麻麻的疼痛,换一个姿势就好,膝关节也不好,从不高的高处跳下来,内侧膝关节偶尔有不适,让我没办法正常走路,一瘸一拐了,走几步之后才会正常起来。耳朵里面会痛,针刺样的疼痛,让人无法忍受,幸好持续时间不长,否则就要去吃止痛药了。

  以往不用午休下午也有精神,可以正常工作,没问题,可现在不成了,中午若吃饭时间长,再去打打球之后,下午就一直的困倦,状态低迷,想睡觉灺没办法,只是硬挨,到了晚上下班的时候,身体好似到了极限,脑袋木木的,全身无力,头脑发晕,脚下略飘,象是被抽空的感觉。

 

  大概我的身体真的在提前老化吧。

  我总会想,自己会不会在某一天某一个时刻突然晕倒。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