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随笔  

2012-07-07 17:23:11|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N久没写博客了,竟然有点想念。

  也许,我只是在怀念以往那些记录自己平实生活的日子吧,感觉充实而平静,梳理思绪时,可以将生活之中遇到的不顺一点点地消化掉,让它们不在自己的内心集聚,所以,在写完博客之后,总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受,伸个懒腰,看看蓝天,望望白云,仿佛触摸到了生活的本质——美好。

(二)

  前不久,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说12位年轻人,卖车卖房,用两年的时间筹资900多万元,买房车周游世界,要在600天里开房车去全球各地,被网上称为“游侠”。

随笔 - 绿竹 -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随笔 - 绿竹 -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多潇洒,就这样开始了他们的全新的生活,充满冒险和刺激的全新生活,最关键是这种生活是他们所追求和向往的,他们渴望那样的生活,因此,无论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什么事,什么困难,注定都将会成为他们人生中的巨大财富。

  仔细想想,真的佩服他们的勇气,做出这样的决定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付出与收获对比如此强烈,还有些疯狂,但是,绝对的支持他们,甚至为他们这样的举动感到莫名的兴奋,为了追求梦想,他们竟然可以这样不顾一切,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做点什么。

(三)

  难题又来了。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也要付之行动吧,可是要做些什么呢?脱离现有生活中的一切,完全的去追求梦想吧?好象,没有这样的梦想呀。

  所以,问题的关键是,我们的追求是什么,没有追求,人生注定是乏味的。那么,我说,我的追求就是平平凡凡地过自己的小日子,娶妻生子,为父母养老送终,把属于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履行结束,这一生也就结束了。

  真的能够如此吗?

(四)

  生活中总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事儿困扰着你,能够说得清道得明的话,也就不被称之困扰了。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