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2012年07月17日  

2012-07-17 22:23:07|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母亲前几天膀胱炎又犯了,老毛病,一上火就开始发作,可是上火的事情谁能说得准。

  我抽一上午的时间陪着母亲去医院看病,做化检、超声,结果还算不错,但是,是在用药期间,可能炎症是被药物打压下去的,实际上还是存在的,给母亲开了药,就回去了。

  母亲一棵悬着的心踏实了,要不,她会胡思乱想,怕是什么不好的病,这样放宽心,应该会早点好起来吧。

  真心希望家人的健健康康的。

(二)

  步入七月,天气就热得不行,连续几周气温居高不下,坐在家里,什么也不干,对着风扇一直吹,还会出汗,晚上是整夜整的吹空调,结果早上眼睛喉咙干得不行,很难受,然后是鼻塞流鼻涕,一阵的喷嚏之后才能好。这个鬼天气,要命呀。

  有一点是好的,天气晴好的时候,不管是白云还是乌云,感觉都离人很近,低低的,仿佛伸出手就能把它们摘下来。这种感觉在东北老家时常有,到了厦门却很少有了,但在夜晚,星星感觉仍距我们相当的遥远,稀稀疏疏,远不如老家夜空的繁星点点来得亲切。

  小区的游泳池也开了,游泳的人并不多,以学生为主,办了一张三十次的卡,希望今年能用得完。

  (三)

  很多的时候,心里会忽然冒出这样或那样的想法,或者是偶得不错句子,亦或者是触景生情,有了什么心得,很想把它们及时记录下来,可大多的时候是错过了,回想一下,感到挺可惜。

  人生也许就是需要这样的一个个不同的瞬间去支撑吧,它们是片断的,不连续的,是从岁月之河里飞溅起来的一朵朵小浪花,丢失它们,生活就会失去很多色彩。

  我们在不停的成长,以时间为轴,从未停歇,不管心情如何,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到了第二天,太阳仍会照旧从东方升起,正如昨日和明日。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