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原创】随笔  

2012-05-21 21:22:01|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近来,身体不适,胃部会痛,基本都是空腹的时候,凌晨比较多,痉挛样的,一阵一阵发作,可以听到胃肠里面“咕噜噜”的响声,不会太剧烈,可以忍受,按压一会儿就好一点。

  这样的疼痛以前有过几次,多是在喝太多酒之后,这一次却没什么明显的诱因,弄得我也是莫名其妙,大概是前段时间酒喝得多,最近事情太多,压力过大吧,也只好这样想了。

(二)

  睡觉的时候,常常会处在一种半梦半醒之间,好似在梦中,又好象是清醒的,或许这种是浅睡眠状态吧,此时,如果外界有什么声响,自己会很快醒来,如果静悄悄的,过一段时间又进入深睡眠了,的确是一件挺好玩的事情。

  当然,这样的睡眠带来了诸多不利,比如白天没精神,头脑昏沉沉的,头发日渐稀少,等等,都是一个缓慢的渐进的过程,就好象是一台带问题运行的机器,慢慢的,引起了连锁反应,问题越来越多。

  这可能就是中年人的状态吧。

(三)

  空闲时间喜欢看《非诚勿扰》,很老的节目,可是以前从没看过,台湾的《康熙来了》倒看了不少,感觉非诚勿诚更热闹,每一位上台的男士都好象是在演戏,在短短的数十分钟里,尽量把自己充分展示出来,放大优点,缩小缺点,让我联想到人与自然中曾播放过的某种鸟的求爱过程:色彩艳丽的公鸟不停地抖动翅膀,围着长相平平的雌鸟转着、叫着,蹦来跳去,就是为了引起雌鸟的注意,赢得雌鸟的欢心。

  没什么本事的人是不敢轻易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的,那些牵手成功的人,绝大多数是社会上所谓的成功人士,即便不是,也多拥有自己的专业特长,或机智聪慧,或吃苦耐劳,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经济来源,唉,这个社会给男人的压力就是大呀,无论怎么讲,爱情也是有基础有前提的,吃不饱穿不暖就来谈爱情和婚姻,那只能是在我们父母那辈发生了,但是,那时,大家都不富裕,没有相互之间的攀比,跟现在的情形完全不同了。

(四)

  我有点儿累了,眼睛涩涩的,总想闭起来,先去睡一会儿了。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