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读英文啦  

2012-04-06 19:52:2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底就要全国同考了,虽说只有两科,但是单单一门英语就够让我晕菜了。

  刚刚吃完饭我就一直在看,做的题都是错多对少,总体水平不够50分的,我的自信心呀,就这样被无情地和践踏着,我在想是不是可以准备一个色子,在四个面上写ABCD,做题的时候干脆抛色子算了,也免得费力去想来想去,至少从概率上说,有四分之一的猜对机会呀。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考外语,平时的工作中也用不上呀,国内的东西还学习不完,国际也就算了吧,可偏偏是逼着你向国际接轨,国际的发展再快,到了自己单位这里能应用上多少呢?真TMD见鬼。

  我又想起,物理化学和高数来,当年花了N多的时间去专研,可如今在工作中狗PI用也没有。

  “我敢跟你赌,十年后你连LOG是什么都不知道,还是可以活的好好的,你不相信?”

  “我相信啊”

  “相信还这么用功读书”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

   这是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柯景腾与沈佳宜在班级里的一段对话,是呀,有些事真的是无用的,可是,你必须要花时间花精力去完成,还要很好的完成,谁说得清楚呢,人生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的无耐吧。只是,此刻,我多么希望也有这样一位女生,坐在我的后面,不时的用笔头点我的后背,提醒我,用功读书,哈哈,那样我一定会动力十足,保证英语可以过60分。想象,只是想象一下。

  现实是残酷的,无情的,我还是要回到书本中,continue我的英语,F-U-C-K啊。

 

  求求老天保佑一下,可怜一下我这个可怜人吧,愿五月的考试能够蒙混过关!!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