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随笔  

2012-03-24 18:33:39|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N长时间没写博客,只是在一味地引用别人的文字,图片、实事或是诗文杂感,看着别的文字,总有一种对自己的愧疚,那种感受就象是欠着某人的债没还,心里很不舒服。

  今年的繁忙是空前的,一个而立之年的老男人,仍在不停地自我挣扎着,给自己设定目标的同时,不允许停下来休息,这样的结果是,紧张一段时间以后,大脑就拒绝接受本应该接受的东西,不得不看看电视,看看《读者》,当认识到不能再浪费时间的时候,再回来从事着自己给自己设定的所谓的正事,这就是现在自己的情形。

  对于自己日常忙碌的内容,不想在这里重复了,因为以前都已经写过,只想说,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的一切,似乎都是被生活不停地推着走,因为是以时间为轴,所以不会间断,留给自己的常常是一份无耐,这也是面对镜中自己时的心境。

 

  5月份英语和医学综合要考试,扔了多年的内容,要重新拾起,着实吃力,英语的缺点是做题太慢,时间总是不够,接下来的时间看来要多多练习,提高一下,毕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需要工夫啊。医学综合只是去试试题型而已,没打算过,还有明年嘛,一门英语已经晕头转向了。

  值得欣慰的是,家中的一切都还好,没什么事让我分心,也或许是家人怕我分心,有些事情没有告诉我吧。

  自己走路的时候,经常会头晕,就象喝了酒,脚后跟着地震动会沿着身体传递到头部,头部再将这震动声响放大,导致行走的每一步都象是小型地震,加重了头晕。我在想,这种异常反应应该是我睡眠不好造成的,睡眠不好大概还会引起很多的麻烦,比如口腔溃疡,四肢无力,不愿意活动,而在这种状态之下,躺在床上睡觉也不安稳,入睡困难,睡眠浅,梦连着梦,解决这个问题,也许只有等到我不再值夜班了,这样一想,便会自觉遥遥无期,只能一声叹息,不得不去接受这不想接受的现实。

  大概是不用问生活的目的和意义了吧,只要向前行进就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