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原创]写在六月的最后一天  

2011-06-30 23:01:13|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写在六月的最后一天 - 绿竹 -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一)

 值班无聊时会上网写点东西,留下些许痕迹,好似只有这样才能留住这永不停步的时间。在家中时,也会信手记录点什么,但都是写在日记里,一本只有自己翻读的日记,平时,它只是安静地躺在床头柜下面的纸袋里。

 六月的最后一天了,正好是2011年的一半,明天就是下半年。想想过去的半年,虽然世界和国内发生了不少的令人震惊的大事,但在自已身上好似没发生特别的事发生,让我想起那句诗来: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生好时节。

 生活嘛,一如既往地埋头前进着,就象是一面镜子,你怒的时候它也在发怒,你欢喜的时候它也在欢喜,它照出的实际是你的内心,通过它,你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内心的样子。 

(二)

 无聊的时候,我还是看看书,上上网,听听歌,喝酒,打台球,一切都没变,改变只有时间在点点飞逝。 

 这是最近看的几本书。

 《没有悲伤的城市》是一本印度作家的小说,封面上写着曾获得了什么什么奖,只是还没开始看;《一起沉默》是选编的80后的文学作品,多是写高中大学或是刚步入社会开始创业时的情感故事,情节纠结得很,不是写她爱上了男友的铁哥们儿,就是写他爱上的女友的闺密,很多都是“一转身已泪流满面”的恋爱方式,不过,象韩寒,郭敬明等人的作品,还是不错的,同时也得特别说明,我还很喜欢女孩子的文字的,感情细腻丰富,具有与男孩子不同的思维方式;《不负我心》《长街短梦》两本书的作者分别是刘墉和铁凝,都是大家,文章多是短文,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值得一看!

[原创]写在六月的最后一天 - 绿竹 -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原创]写在六月的最后一天 - 绿竹 -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原创]写在六月的最后一天 - 绿竹 -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原创]写在六月的最后一天 - 绿竹 -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