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随笔  

2011-02-16 20:55:25|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是元宵节了。

 明天下午全院要进行文艺演出,我和同事几个人要合《唱鼓浪屿之波》,今天下午去台上采排,只有领唱还象那么回事,我等这几个合唱的连声音也听不到,总体效果不理想,唉,不过是内部的自娱自乐,也不用太正规。只是,难过的是我明天是下夜班,下午正是睡懒觉的时候,可惜了。

 

 这个年过得很快。

 过年的这些天来,酒喝了不少,头也晕得厉害。

 值班还是老样子,值过夜班后的感觉就和喝多了酒差不多,头也是晕的。

 我在想,是不是在大多的情况下,我都处于这种迷迷糊糊的状态之中,真是说不大清楚呀,因为头都是晕晕的,清醒的时候少,有些事总想不清。

 天气冷的时候是比较容易清醒,就象现在,零星的小雨四下飘散,远处雾朦朦的,很迷漓,我想象着整个大地都浸淫在这苍白的迷漓之中,只是,这湿冷的天气让人有些发颤,要不停地活动身体才行才能抗寒,听预报说明天会升温,希望这是真的,还是天气暖和一些舒服。  

 

 近来也许是吃的东西太上火了,右边的嘴角溃疡,左边嘴孔下面鼓起了一个小红包,都会痛呀,连右颌下的淋巴结都大了,我说我今天值班怎么没喝酒也是晕晕的呢,原来正处于炎症反应阶段,应该好好休息呀。但是,麻烦的小事儿总是不断,常哥要我帮他找好多的图片,那可是项大工程,我一想想都觉得累;科室里的大头说,要把奖金分配方案变动一下,让我们好好想想,唉,这有个球好想的,明摆着,谁都不想少拿钱,方案哪里那么容易就通过呀,弄不过也是一件得罪人的活儿。

 不过,这些都是琐碎的小事儿,提一提也就罢了。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