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地球的灾难——天灾?人祸?  

2010-06-13 17:23:27|  分类: 哲思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来全世界的灾难都多,接二连三,从未中断,看来是到了地球惩罚人类的时候了,想起好友们经常说的一句“欠的债早晚是要还滴”。

  相比自然灾害,人类是十分渺小的,小到微不足道,可以忽略不计的程度,同时,也看到自然力量的强大,只是人类在大量的消耗和破坏资源的时候并没认真地考虑这一点。

  今天的我们真的为子孙后代着想过吗?我很怀疑。

  不过,有时,我会想,自己这代活够就好了,数十年之后进了黄土后,这个世界与自己有个鸟关系,毁灭就毁灭吧,轮到哪一代就是他们的不幸了。地球毁灭不是我能够阻止的事情,也不是我个人的事情,想的再多也是空想,对一件明显不确定的事焦虑不安是不明智的,所以,该怎么样生活还是那个样子,并没有什么改变,只是,一想到这些内心会突然变得空洞洞的,感觉一下子少了点儿什么。

  2012就要到了,倘若真的有影片中所演的那样毁灭性的灾难,我们现在要做些什么呢?

  能做到的,只有珍惜今天的拥有。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