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心境  

2010-05-06 19:46:23|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发生了不少事情,关于个人的,关于工作的,关于家庭的。

  个人的事比较复杂,也不适合写在这里,所以,暂且不用多说。

  工作中的事情也多,编写教材、写学会材料、整理报销票据,这些事头追得很紧,都必须要在几天解决,压力很大。

  家庭的事是正要卖房子,已经签好了意向书,不知道能不能卖成,卖完后又不想租子,所以还要再买,毕竟都是几十万,不象买青菜一样容易,而且眼下房价并不明朗,国家虽出台了不少抵制房价上涨的政策,可现在还没有显示出来效果,影响的只是成交量,价格并没有降下来,唉,现在出手买房后,过一年半载的房价若下跌,那可是亏了。

  活着并不容易,要把自己扮演的每个角色都演好,累呀!

  有时候,压力太大就会让人产生消极思想,想到逃避。可是,我可以逃,事情谁来完成,压力又要由谁来承受?总得要有一个这样的人,所以,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哈,我毕竟是一个有责任感的、心地善良的男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并且真诚地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人都幸福,真心的希望!

  我这样的男人注定要操劳。

  唉!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