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写在大年初二  

2010-02-15 13:51:03|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信手找到去年春节时写的博文,发现09年大年初一是我值班,而10年我是初一白班,初二值班,比09年还惨。

    所写的情景大致相似,只是今年的初一初二天气不好,一直飘着细雨,时大时小时歇。在大年初一,我又是一大早起来,吃了饭,坐上车,来上白班。值大年三十的同事,初一要赶8点20的汽车回老家,因此,我只好在8点以前准时来接班才行。

    今天是初二,我值班了。

    冷冷清清的办公室里,除了我敲打键盘的声响外,一点儿声音也没有。昨夜睡的比较晚,现在我的眼皮开始打架了,感觉困倦。

    运气这东西很难讲,运气好时,事事顺利,运气不佳时,处处发难,希望虎年我的运气能够好一些。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