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写在国庆日  

2009-10-01 18:57:5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正值祖国60年大庆,全国上下一片欢腾,庆祝活动不断,可不巧的是今天我值班,被困在科室里,只好上网述说心情。

    赶在节日值班对于我已经习惯,“命苦不能怨政府”,牢骚埋怨是没有用的,只好想办法自娱自乐一下——打打游戏,看看电影,听听歌,睡会儿觉,总之,除外工作外,要找些让人放松的事情来做,有时,会感到浪费时间和生命,甚至会想对不起某些人,但具体的某些人是指谁呢?家人还是自己?分辨不清。混沌的思想里,也不想弄清,干脆就这样吧,Let it be! 慢慢的过活吧,一个平凡的平庸人还能怎么样,继续的平庸下去就是了。

    说国庆又扯到自己身上,跑题了。今年的国庆挺特别的,居然和中秋节碰到一起。说到中秋节,厦门的博饼活动不能不提,不在厦门的人们是很难理解的,博饼就是一个大碗里放六个骰子,大家围着一逐个掷,看谁的大,什么一秀,二举,三红,对堂,状元,等等,不同的级别对应不同的礼物,这几日,厦门的大街小巷都是骰子花啦啦的声音和人们的尖叫声,很是热闹。今年我的手气也可以,博到了对堂,拿到了一个毛巾被,来厦门的几年,还从没博到过最大奖的状元,够遗憾的,不过,感受到了博饼其中的乐趣足矣。

    祝祖国繁荣昌盛!祝家里人中秋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