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原创>当我年老时...  

2009-10-10 07:31:41|  分类: 原创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年老时,希望有个健康的身体,头发不要掉光,身体不要肥胖;

    当我年老时,希望老伴陪在身边,清晨和黄昏手挽手出去散步;

    当我年老时,我要在依山傍海的海边乡村买一所小房子,书房面对大海,房子周围有小院,小院里种上花和青菜,花不用鲜艳,但要有芳香,青菜用来自己吃,体会播种、耕耘、收获的快乐;

    当我年老时,希望有老友偶尔来探望一下,温一壶浊酒,炒几盘小菜,慢慢的聊天叙旧,细数曾经的时光,直到夜色深沉、皓月当空;

    当我年老时,不想和孩子住在一起,只要节假日过来看看就够了,孩子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要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日子不一定富足,快乐就好;

    当我年老时,要出去多走几个地方,旅游也好,放松也罢,感受人们不同的生活;

    当我年老时,我要认真梳理自己几十年走过的路程,那些快乐的、悲伤的事都将其重新拾起,在记忆中再过一遍,把想法记录下来,或是写一本书,算是生命的留念,给孩子,或是想看的人,告诉他们我的一生曾做过什么,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还有什么遗憾;

   当我年老时~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