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用博客留住时间  

2009-08-12 00:18:49|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才本想睡觉,毕竟已经过了十二点了,可是,我又不想匆匆的就这样结束这一天,怎么办呢?就抓紧时间写一点内容,让这篇短短的文字来记录正在流过的无情的时间吧!

    时间有时是公平的,对于每个人都一样,一分是一分,一秒是一秒,决不偏袒谁,而在这段时间里你做什么想什么,却从不做要求,做到了决对的公平;而上苍却给予不同的人以不同的命运,各种疾病各种正常与非正常的死亡,等等,或许有比上苍这个词更确切的词吧,我是找不到了,实在想不出究竟是谁在支配着这一切,但它一定是比人更强大。一个人,用尽用力去活,不过百余年,而在老年阶段有时会疾病缠身,活在痛苦之中,而在婴幼儿阶段又不谙世事,如此的切头去尾,去除睡觉的时间、吃饭的时间也就所剩不多了,再在这不多的时间里做出一番成就来,实在不易呀。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生命有长有段,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放松去活吧,每一分时光都值得去珍惜,耽误的时间会永远过去,不再回来,去做有意义的事,不要让自己后悔!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