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又装修房子了,烦!  

2009-08-11 22:52:49|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装修房子的琐碎事情把我弄得焦头烂额,事无巨细的做,让我感到不适,我在想是不是我有个天生的懒惰性格,一心的想放松心情,想自由自在,遇到事情第一个想到的是逃避,好象是有那么一点点呀!

    好在我买的是二手房,不用费太大的力气,很多的不满意之处都被故意忽略,把必须换的、必须拆的、必须刷的都做完,其余的就这样吧,与自己以前的房子相比是强得多,只要看到自己是向前走的,是一步步向光明迈进的就成了,要求再高也办不到,既然达不到完美,不如退而求其次,这样就好,let it be! 想想,这几年都是买的二手房——2003年初第一次买房子,是小两房,当时是真的穷呀,只刷了墙、买了日常家具就搬了进去,一住就是六年,期间只刷过一次墙;2006年底买同安的房子也是两房,装修情况也差不多,只是多做了厨房和洗手间的吊顶,做了厨房的台面,那时也没什么钱,随便的装一下,住着方便就成了,好在,房子的质量本身还不错,住了几年没出什么大问题,时间就是快,转眼不到三年,今年又把岛内的小房子卖掉,换了一个三房,又开始装修了,好在房子原本的装饰还不错,改的东西不太多,也不是大手笔,就是家电和家具花销大一点而已。回头看看,这几年也没少为房子操心忙碌,正所谓安居乐业,只有先安居,才会乐业呀,房子的事真的是大事,操劳一辈子,最后攒到的也只是一间房子而已。

    在装修房子的过程中,有些不甘心,自己内心还是有个愿望的:有条件的时候,要买一套新房,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装修,客厅、卧室、厨房、餐厅、阳台,每一处都要缌设计,让自己完全的满意,那样住在其中,定会是一件乐事,只是不知道这个想法什么时候才会实现。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