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随笔  

2009-07-03 19:13:2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带风暴过后的几天,天空晴朗,却闷热得厉害,今天天气阴下来,还下起小雨,凉爽了一些。

    近几天睡眠情况更差,眼圈黑得吓人,加之细碎却明显的皱纹,自己都不敢照镜子,也想过用一下化妆品,去一去如同熊猫一般的黑眼圈,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总不能天天用吧,在心里总问自己:怎么会变成这副模样?气煞人也!当然,再气也是没有用,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出各种的理由安慰自己,好让自己放宽心,心情顺畅应该会好些吧,我是这样认为的。

    下周三晚上,单位组织去江西三清山旅游三天,听说那里的环境很不错,值得一看,这次要好好玩一下。记得上一次去江西的时间也已经是五六年前了,当时是去井冈山旅游,所谓红色之旅,转眼几年的光景已过,岁月不等人呀。不巧的是,这两周都要参加教师资格培训,要求第天都要去听课签到,但怎么可能,正常的工作还是要干的,又没有分身术,只好让别人代签,上课的老师点名是肯定没办法了,据说超过三分之一的课程没听就取消了考试资格,若是再没时间去,恐怕真的是凶多吉少了。目前好象就这两件事算是事,其它的事情真是太小太琐碎。对了,再有就是等待五月份的考试成绩,这个是大事,但愿一切顺利能过关,阿弥陀佛吧。

    现在,办公室里很静,忙了一个白天,有点乏,加上最近睡眠都不好,眼皮重呀,还是先睡一会儿吧,明天晚上要和同事换班,我还得值个夜班,真是没办法,要出去玩注定是要有代价的。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