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闲 聊  

2009-04-23 12:54:57|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在跑房子的事情,卖房与买房,闽南大厦是跑了几趟了,目前为止,一切还都顺利,没什么特别的事儿发生。

    今天上白班,昨天下午舅妈打电话过来,说明天上午的飞机到厦门,我本来是需要接飞机的,可是,明天是我值24小时的班,没有办法,只好让老爸去接站,因为就住在爸妈家里,所以,想想也方便,我下了夜班后,正好陪着舅舅和舅妈到处逛一逛,厦门就这几处景点有名,都走一下也就没什么了,只是,天气比较热,陪人旅游的活儿也是不好干呀。 五一快到了,每一年都是这样的匆忙,假日与平常也没什么区别,我是打算躲在家里不出来,处处都是人,太挤了,但人心情不好,出去游玩还是选择平时更好些。

    前几天的大雨过后,天气明显闷热潮湿,蚊子也多了起来,不知不觉就被它亲吻到,只好提前在床上把长方形的蚊帐支起来,这样一来,蚊子是没了,可睡觉的空间变小,还有些不适应,毕竟过去的一个冬天里睡惯了大床。

    上周六晚上,喝酒过量后,在海边给大学的同学打了几个电话,想念他们呀,步入而立之年后,思想慢慢的变得成熟,对同学的这种真挚的情感也甚是怀念,人生呀,对曾经相遇的不同的人都有着不同的挂念,而这种挂念是美好的、幸福的,支撑着自己在前行,回首间,没有过多的遗憾和抱怨,对自己说:“看,虽然这段时间已过,而我还有这么多的好朋友!”实在是一种心理上的最好安慰,而人活着是需要这样的安慰的。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