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值班杂谈  

2009-03-14 20:53:14|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值班。

   与我对班的同事带来了自已做的大骨汤,汤白而浓,味重却不腻,肉香软,筋腱弹性十足,在值班夜晚最无聊的时候,分享到意外的美食实在是人生一大快事,内心充满着对同事的感谢,只是,自己嘴太笨,不善表达,以至于将感谢之词困死在心里。

    几年的光景下来,值班对于我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一年365天,需要值近百个夜班,在医院一呆就是24小时,如果第二天科室有点事情的话,那就要近30年小时了,细细算来,自己与同事相处的时间几乎比家人还要多奇怪的是,相同的环境,相同的面孔,几年下来也没有过多的倦意,倒是生出一些感情来,一尘不变在我这个碌碌无为的人看来居然变成了好事,符合自己平庸的性格,在这样的环境下,自己乐此不疲的忙碌着、享受着,耳中的那些当下时髦的词:金融危机,减薪,裁员,离我好象很远很远,闲暇的中午,和好友相聚小酌一下,扯扯蛋,聊聊天,说说笑笑,生活嘛,不过如此,在本应该打拼的时间里,放松一下,提前享受安逸,只要内心感受是快乐的,谁又能说不对呢?

    每一次不开心都有不开心的理由,能够忘却的,当然是好事,不能忘的,就将它搁在一旁,视而不见吧,多想想开心的事,生活注定要继续下去,我们是无力左右时间的,但可以改变心情,是选择痛苦还是选择快乐,自己说的算,你用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生活,那生活也会用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你。

    选择快乐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