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闲谈《功夫熊猫》  

2009-12-29 21:39:43|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功夫熊猫》这部电影看了许多遍。

    受人尊敬的大师,除老鼠即乌龟,这比较符合外国人的口味,因为在《忍者神龟》中即是如此,其动画片和电子游戏风靡全世界,并将四只乌龟贯以四位响当当的名人的名字,很有创意呀,只是,这一次,美国导演偏偏要给熊猫的父亲安一个鹅的形象,实在是搞不懂他的意图,可是,事事都按部就班,一成不变,也没什么意思,只好说是有新意,或许这是东西方的文化差异吧。

    熊猫那个胖胖的体态,可爱的表情,夸张的动作,想不喜欢都不成,当然我最喜欢它的是它的普通和平凡。这只熊猫贪吃,贫嘴,有幽默感,遇到困难首先想到的是退缩,然而在这样一只熊猫身上,总能够找到自己的影子,最令人感动的是,它有一股不甘平庸的劲头,它不想每日都不停的重复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我最喜欢它在听说太狼要回来,疯狂的要跑下山去时,师父前来阻止它,与它的那段对话,真真切切地在脑海中将熊猫树立成为一个与自己的平庸生活相抗争的不屈不挠的高大形象——在迫切地想改变自我,找寻自我,实现理想,却无时无刻不在为自己的平庸和无能而倍感羞愧。那难道不是自己的心声吗?

    最难的两件事是:清楚地认识自己和发挥自己的潜能,这两点这只胖熊猫都做到了,完成了一个小人物的彻底蜕变,变成了一名人人敬仰的MASTER,虽然这是从影人员的一贯伎俩,但观看影片时的还是有一份激动。这只熊猫有理想,有抱负,对功夫到了痴迷的程度,最后,可谓有志者事竟成,其精神还是值得敬佩的。

    如果能够做一只如此开心的熊猫真是幸福呀。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