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被车撞到了  

2009-11-18 21:12:27|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有生以来的一段特殊经历,想想还是写下来留个纪念。

    前天,我被主任叫到科室里加班,下午四点多的时候,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天下着小雨,阴冷潮湿,我家里有点儿事,急着上车回家,可没想到,偏偏上错了车,等车开走了我才发现不对,坐了两站就下来转车。转车的地方没有斑马线,就想直接穿马路到对面去换车,因有事心急就小跑了几步,没看到有车过来,刚小跑几步,突然被一辆小货车车头斜撞到,真的是“呯”的一声,我就被撞了出去,坐在地上,眼镜、手里的雨伞都飞了出去,我赶紧起身将眼镜雨伞拾起,又退回到候车站上来,右侧胸口异常的憋闷,喘不出气来,脑子里也是嗡嗡直响,幸好,意识还算清醒,此时,小货车趁机偷跑掉了,TMD,车牌也没看清,想想自己是违章穿行马路,压压按按身体也没什么太多的不适,就算了。伸手拦个的士,回家。

    在的士上,看看两双手都有一点划伤,胸口还会痛痛的,转转脖子,啪啪的响,唉,感慨自己真是倒霉呀,又一想,还好不是一辆运输的大卡车,还好车的速度不是太快,还好只是轻伤虚惊一场,这样子想想又感到有点庆幸了。

    作为一名医生,工作这几年下来,见到的车祸伤实在是太多了,有死有伤,有轻有重,有老有少,从来也没想过自己也有被撞的时候,而今这一撞,是给我提了个醒,过马路时一定要注意呀,设若这一次我真是出了什么大事,那家里人会如何?他们会怎么样?我真是不敢想象呀。看来,一个人的生死不只是为了自己,还要照顾到身边人的感受,还有亲人和朋友。

    我要时刻提醒自己:请遵守交通规则。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