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阳以西 国境以南

当所有的过往都慢慢沉淀,心里还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欢迎光临绿竹的博客

 
 
 

日志

 
 

《海角七号》有感  

2008-11-25 23:21:35|  分类: 情感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六十年前的富有悲剧色彩凄美的爱情故事,和现代的爱情故事交织在一起,有一位年迈的过来人,将自己年轻时的爱情娓娓道来,宽阔的大海,西下的夕阳,柔美的音乐,加上帅哥美女的动情表演,一切都比较完美,看后却不禁陷入深思,爱情,一个永恒的主题,发自内心的渴望与追求,任凭岁月流逝,任凭沧海桑田,依旧美好。范逸臣的嗓音很好,高亢中稍带吵哑,下面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的歌词。

     

 

如果海会说话 如果风爱上沙

如果有些想念遗忘在某个长假

我会聆听浪花 让风吹过头发

任记忆里的爱情在时间潮汐里喧华

非得等春天远了 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时终于懂得

当阳光再次回到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会试着把那一年的故事再接下去说完

当阳光再次离开那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你会不会把你曾带走的爱

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海很蓝 星光灿烂 我仍空着我的臂弯

天很宽 在我独自唱歌的夜晚

请原谅我的爱诉说的太缓慢

当阳光再次回到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会试着把那一年的故事再接下去说完

当阳光再次离开那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你会不会把你曾带走的爱

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我甚至会想,是不是只是因为那段爱情尘封了六十年,所以倍受感动,象陈年的酒,淳香扑鼻,可我慢慢感觉到,并不全是如此,而是因为错过的爱情,若不错过,怎么会这么多的回忆,那种残缺美要比童话里公主与王子“从此过上幸福生活”更能打动人!

《海角七号》有感 - 绿竹 - 太 阳 以 西  , 国 境 以 南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